小龙团🐾

emmmm。。作为圈里的一个小透明 我真想觉得各位太太的文写的超好 ,让人欲罢不能。 但是没办法 ,作为一只苦逼的高二狗 ,面临着即将到来的毕业考和高考 ,只能忍痛割爱 ,上交手机 ,短时间没办法在支持各位作者太太了。希望圈里能一直好好的。八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算算时间那个点我刚好大学毕业,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这些事情。我饭鲸鱼和洲喵比较晚,临近2018年才饭上的,所以看到圈子里这么多太太一直在坚持,真的感到很震惊,同时也很骄傲,因为有这么多人和自己一起坚持呢。2018已经到来,2024还远吗?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大家的坚持会得到实现,总有那么一天,那个一笑就露出两颗虎牙的少年和有着一双水灵大眼的少年会在阳光下,骑着那辆破破的二手单车,穿着蓝白校服站在我们面前笑着说我们回来了,亦如当年我们初见他们的模样。

emmmm。。大半夜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但是我只想说,大家辛苦了,坚持这么久确实是很不容易的,但是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最后祝大家狗年行大运。

评论(2)

热度(5)